一流蜜 一道谜

【新得】86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韩国检方对前总统朴槿惠提请批捕,并总结公布了三条需要将其拘捕的理由,分别是案情严重、有销毁证据的可能、保证公平。下台后的朴才是真正要经得住考验。
据新华社3月27日报道,俄罗斯反对派26日在首都莫斯科等地组织集会,由于活动没有得到政府批准,各地强力部门出动防暴警察驱散并逮捕违法集会人员。其中包括发起者在内的600多人。2016年,俄罗斯官方掀起“反腐风暴”,全年共对3800件反腐案件进行了刑事立案调查,包括俄经济发展部部长在内的多名高官因收受贿赂下台。而关于梅德韦杰夫腐败成为此次游行的导火索。
据韩联社3月27日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朝鲜或于下月实施第六次核试验向韩美进行武力示威。美韩领导人正在积极应对。朝鲜想获得国际社会核国家的认可几乎不可能,却依旧不罢休,后果将不堪设想。


评论

© 一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