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蜜 一道谜

本篇是刀,慎入,不带tag,只为留个记录

想拥抱你

小萌新:

【2011年4月鹿特丹世锦赛赛前封闭训练3G体育名人坊采访继科】 




3G体育:这次集训跟小队员周雨同屋,成师哥了。


继科:周雨反正挺要的,要是拿不到世界冠军,那是老天没长眼。


3G体育:以前是跟许昕或者老队员同屋,现在处在师哥的位置,无形中责任感也会有提升吧?


继科:是的。一个房间有些交流,我这边希望他能够尽快打到主力,希望他能尽快打到世界级的比赛跟我并肩作战。




【2012年全锦赛决赛后对周雨的采访】


“我今天非常激动,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拿过单打冠军。”


“天天和科哥在一起,各方面都希望学习他吧!这次比赛,针对每个对手,科哥也给我出了不少对策。”


“希望和科哥一样,也能拿世界冠军。”




看完继科访谈那些话,我眼睛已经湿了。


感慨很多,


请老天也开开眼吧



评论
热度(5)

© 一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