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蜜 一道谜

昨晚做了一个梦,很久没回家了挺想念外公外婆的
先说梦:夏日的中午,火辣辣的,外婆说家院子里的那堆纸箱纸盒可以卖掉,便让我去隔壁院的李外公家卖了。我便顶着烈日噼里啪啦跑着去了,衣服都湿了。到了李外公家,他们正在聊天看电视,我说了来干嘛,李外婆说他们不做这个事了,让我去另外一个地方问问。我想了想那个地方的距离,看了看头顶的太阳,便没多想就自己回去了。
然后我就被闹醒了。
真的是小时候的事了,收垃圾的事也常有,现在却没有了。我这段时间常做梦,然后会百度解梦,每一个梦都值得尊重,每一个梦都是一个人生。
昨晚睡前确实很想家,还有点小失眠。等下课后给家里打个电话。

评论

© 一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