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蜜 一道谜

【新得】69

日本《每日新闻》3月6日刊登题为《经济是安倍长期执政的关键》的文章称,日本自民党决定将总裁任期延长为“三届九年”,但安倍若要实现长期执政还面临诸多考验。他长期执政的基本战略是,继续维持民众对经济的期待。迟早要还的。
3月9日14时35分许,黑龙江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井下发生电缆着火和罐笼坠落事故,火情已扑灭。当班井下共273人,坠落的罐笼内约20人。罐笼内人员被困,其他人员陆续安全升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派工作组赶赴现场。
韩联社3月10日报道,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朴槿惠弹劾案”,朴槿惠被弹劾下台。朴瑾惠辩护律师表示无论什么结果,都会接受。而60天内韩国将进行首次夏季大选。另法院外爆发冲突致一人死亡。这场大戏接近尾声,而接下来便是萨德问题了。
“维基解密”近期公布的文件显示,美国中情局通过各种方式攻击了中国等很多国家的电子设备。对此我国外交部回应: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网络攻击,敦促美方停止对中国及其他国家实施监听、监控、窃密和网络攻击等行为。

评论

© 一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