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蜜 一道谜

【新得】53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 德媒称,中国已经开始建造一台新的超级计算机,它的运算速度将显著超越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快的计算机。据《中国日报》报道,“天河三号”超级计算机将在2018年初研制完成。这个超级计算机将会比现今世界最快的中国神威计算机快10倍。中国科技越发强大,希望人们的生活也能受益。
马来西亚朝鲜籍男子遇杀事件持续关注。马方警察逮捕的3女1男嫌疑犯已释放男子嫌疑犯,对其中两女嫌疑人的身份已经确认,其中一人据称是朝鲜大使馆工作人员,另一人据称是鲜航空工作人员。现在马来西亚警方要求朝鲜使馆与警方合作,对这两名嫌疑人进一步调查。不管朝鲜的态度如何,但这件事确实引起国际关注。而朝鲜与东南亚的秘密关系也是受到猜疑,受到联合国最强制裁下的朝鲜,其金氏政权能够稳定维持,与该地区的地下交易有着关系。
美国“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近日进入南海一事,中国外交部昨日回应:中方一直反对有关国家打着航行和飞越自由的旗号威胁和损害沿海国的主权和安全。希望有关国家多做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事。中国军事能力一直受到美国等多方周边国家的试探。杨洁篪国务委员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1日通了电话。据报道,双方同意共同应对朝核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重申了中方有关立场,表示中方愿同包括美方在内的有关各方为解决朝核问题发挥作用。 周边安全稳定一直是中方的核心利益,不容置疑。
日本札幌亚冬会目前中国以6金5银5铜暂列奖牌榜第三,居于韩国与日本后。希望中国对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加油!

评论
热度(1)

© 一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