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蜜 一道谜

【新得】46

美国家安全委员会助理弗林辞职或因“通俄”泄密,而这一事件牵涉的是特朗普白宫泄密门。特朗普自入住白宫,他的个人生活、工作谈判等都上头条,主因白宫内存在保密缺口。特朗普回应,泄密主要是奥巴马派人员透出。但弗林可能只是杀鸡儆猴之举,是打击特朗普亲俄派的行为,当然共和党对其也存在不满。
美方因俄频发风波,而美媒近日接连曝光俄罗斯军事新行动,俄方一间谍船靠近美国东海岸。美俄关系是世界主要大国关系之一,也是影响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因素。如何处理好与俄关系,是特朗普的重要考虑。
台湾游览车事故是近年台湾发生的最严重旅游事故,主因驾驶人疲劳过度,而台湾旅行总会用技术测试否认这一说法 却被驾驶人家属批评其说谎。而后续赔款也在继续进行。台湾管理人员的不力无疑是近年事故频发的重要原因。
中方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金正男遇刺事件正在密切关注,具体情况有待调查。而马来西亚方面也在持续调查女嫌疑犯,疑似越南籍。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104星”创纪录,但其商业目的大于军事意义。此举科技创新令人惊叹。中方一味航空航天技术强劲,这一事件也该提醒自己继续努力。

评论

© 一德 | Powered by LOFTER